鹊娘是

早啊

关于我讨厌的同居室友\洸律\

quo狗终于又拾起了笔
洸律预警👈
洸律同居设定
洸律中学同学设定
律设定被欺凌有 改变后转学到洸的学校有
洸拖鞋怪物设定有
如果接受垃圾读物
👇👇👇☑️



我,神木律,21岁
我可是个出色的大人,可能个头有一点点点点小巧,但这都不是重点,我现在只想diss自己的同居室友,
新村洸。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蠢蛋存在!天天抱着自己的女友电脑霸占沙发不说,出门在外居然还要穿拖鞋??
拖鞋怪物!!
当然这些都只是我diss他的辅助理由!!重点在他那幅拽里拽气!还老爱损我矮!说我笨蛋上!
太可恶啦!!
况且他在中学时就已经是这副讨厌的样子了,真是想起来就生气!
记得有一次一起做值日,明明有这么多的工作,这家伙居然只让我做最难的擦窗户!他明明知道我够不到!但是为了自己的尊严,我接下了这个挑战,然后果然从桌子上摔了下来!这家伙居然还一脸惊慌的跑过来!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是你早就策划好的!虽然最后把我背回了宿舍,但居然嘲笑了我一路!这个讨厌的拖鞋怪物!!!


律编辑好这段文字,嘟着嘴皱眉发到了论坛上,点下确认键时,兴奋的打了个冷颤。
看我怎么报复你!律瘪了瘪嘴,又把今天想拿书架上的少女漫结果因为太矮被那个蠢蛋拖鞋怪物给帮助还嘲笑了一番的事情添油加醋的码了上去。
脖子有点酸,律这么想着抬头活动了一下脖子,顺眼瞄到了猫猫形的时钟。
啊…已经一点多了,明天还有转学后的那个中学的同学会!律揉了揉眼睛,从床上把被子踢开,准备去客厅喝口水就睡觉。


客厅黑黑的,虽然已经到了夏天,但因为空调开得有些低,所以律还是搓了搓手臂平复自己的鸡皮疙瘩。她快步到了桌子旁边,随手拿起一个杯子,倒满水,往嘴里灌了一口。
有点恐怖呀,不会有小偷什么的闯进来吧,或者有鬼躲在窗后…律晃了晃头,把这个臆想从脑子里赶出,然后又啜了一口水。
背后突然有些凉飕飕的。
律打了个抖,她觉得背后,好像有人。
不,律,你可别自己吓自己,你现在可一点都不胆小!
律发着抖,转过了身。
呼~果然是错觉、拜托怎么会有鬼嘛~
“喂,你…”一个声音突然不措的从旁边传来。
“呜哇哇哇哇哇!!!!!鬼啊!!!!”律尖叫着把手里的杯中的水往前泼去,“快走开啦呜啊哇哇哇哇哇哇哇—”
“呜哇!律!!!”仿佛是被泼到了水,声音变得大声了些。
“是我!新村洸!”律感觉双肩被抓住,律疑惑地睁开因为惊慌紧闭的双眼。
屋内没开灯,透过窗户洒进来的朦脓月色,洸的头发湿漉漉的,水顺着发尖滴落在肩上。
“哎?是你啊???”律勾了勾嘴角,“吓死我了,没事干嘛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人家的后面啦,拜托这样很吓人啦…”想逃避把人家弄湿事实…
“拜托我才得说你在搞什么啊!突然往别人身上泼水就很正常吗?”洸松开我的肩,把湿漉漉的刘海赶了赶,偏过头似乎气恼地叹了口气,“我说你啊,真的是个傻子吧。”
“!干嘛啦!我什么也没有干啊!你才是蠢蛋呢!”律插着腰,瘪着嘴狠狠地瞪着洸。
“喂喂,别告诉我你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那个杯子是我的啊…”洸又摆出他那招牌的嘲笑脸,抬手指着律手里的杯子。
“哎?哪有…”律赶紧把杯子凑到眼前,但杯子上蓝苗苗的花纹顺利展示了它的主人,真的拿错了啊?!好丢脸啊!!律赶紧把杯子放在桌上,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只有继续不要脸下去了!
“那,那又怎样了啦?!都怪你自己放在那里我才会用错啊!”律插着腰,头偏向一边。
“拜托,这不是重点啊…”洸无奈的勾了勾嘴角,“这个杯子我才用过啊…”
“那又怎样啊?”律两手摊开,又打了个哈切,“我困了,先睡了。”说罢,向洸做了个鬼脸便蹬蹬的踏着有些大的拖鞋回了房间。
“我说…”洸看她关上了门,异样的叹了口气,伸出左手捂住了脸,耳尖异样的有些充血,“你那些少女漫是白看了吗…”
按照原来的目的喝了水就去睡觉吧…洸拿起自己的水杯啜了几口,但好像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喷出来。
这杯子她才喝过啊!!!洸慌张的把杯子放下,抿了抿嘴,红晕甚至往脸上散开。
新村洸,你什么时候这么蠢了啊??洸一边揉了揉太阳穴,一边奔回了房间。
明天还要去同学会呢,这么想着,洸叹着气爬上了床。

他刚才那句话什么意思啊…律躺在床上,脑子里乱糟糟的,她翻了个身,把被子往上扯了扯,可能是困了,所以才理解不了吧,还是先睡觉好了。
果然是个讨厌的拖鞋怪物!


有人想看同学会什么的后续就👇
TBC


评论(7)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